常熟车城


全新的设计语言 比亚迪汉内饰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10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比亚迪发布了王朝系列旗舰车型——汉的内饰官图。据官方介绍,比亚迪汉在整车设计特别是内饰部分演绎出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通过中式美学概念、内饰材质及制造工艺,描绘了该品牌定义下的豪华品质及科技感。
 
  官图中汉的内饰整体采用了红黑撞色的设计,而全新设计语言官方称融入了中式美学概念,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单从配色上看,中国红色系的座椅加上中控台、方向盘以及门板上的红色装饰,也给人带来了一定的视觉冲击感。与此前曝光的谍照相比,新车的内饰基本上保持着谍照中的状态,只是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改为了双辐式平底方向盘,在为内饰增添运动气息的同时,又更显豪华感;其挡把的造型,也做出了一定的调整。
 
 
  仪表盘和中控屏均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从方向盘左侧的按键及中控屏低端的细节可以判断,该屏幕依然采用了比亚迪标志性的可旋转式设计。副驾驶“龙鳞”纹理的氛围灯,是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在内饰上的延展;而这种纹理,在座椅上也有体现。
 
 
  从内饰的一些细节中,还可以看出新车的更多信息。方向盘上左侧的多功能按键带有ACC自适应续航控制键;而方向盘底部显示有“2.0 LANE ASSISTANT”,这可能预示着比亚迪汉上搭载了已进行大幅优化的辅助驾驶系统。当然,随着该品牌与梅赛德斯-奔驰深度合作的腾势汽车推出了新的腾势X,所以在比亚迪汉的内饰设计上,还是可以看到一些带有奔驰影子的设计元素。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