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细节调整 全新高尔夫GTI/GTE/GTD官图

发布时间:2020-02-28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大众汽车官方获得大众高尔夫GTI/GTD/GTE车型官图,新车延续了全新高尔夫车型的设计,但部分细节有所调整。其中,全新高尔夫GTD与GTI车型将于2020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在第八代高尔夫的基础上保留了GTI车型的经典元素,包括贯穿车头的红色装饰以及红色GTI标识等,新车的灯腔内部和中央饰条均采用熏黑处理,并由一条LED灯带连接左右车灯。
  高尔夫​GTD车头采用银色装饰条以及银色GTD标识,前脸LOGO也采用银色设计,与整体设计风格相一致。 高尔夫​GTE车头采用蓝色装饰以及蓝色GTE标识,整体造型看上去充满未来感。
  全新高尔夫GTI的下方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左右贯通式的设计且尺寸较大,内部依旧是六边形蜂窝状格栅的设计,凸显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在下部格栅两侧分别嵌入了五颗LED光源,提升了科技感。
  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在尾部更快下降,看上去动感十足。此外,车身的腰线贯穿前后,同时营造出更强的立体感。此外,高尔夫GTI采用刀锋式轮圈设计,让整个侧面充满了力量感。
  高尔夫GTD车型则配备多辐式轮圈设计,同时也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更具运动感。针对插电混动版GTE车型,其左侧翼子板设有充电口,同时搭配五辐式轮圈设计。
  全新高尔夫的尾部更加饱满,与腰线相接且平齐的棱线贯穿左右尾灯。此外,尾灯轮廓、下包围饰板等线条更加硬朗。尾部LOGO设计成尾标下方带字母的大众标识。根据车型不同,高尔夫GTI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设计,高尔夫GTD采用单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而高尔夫GTE则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其整体设计将与全新高尔夫保持一致,新车车内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空调出风口更改为家族通用的贯穿式设计。10英寸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的设计,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感。针对车型不同,高尔夫GTI的方向盘上增加了红色装饰条,同时在座椅上也增添了红色针织线。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GTI将仅提供五门掀背版,并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全新高尔夫GTD车型则搭载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全新高尔夫GTI/GTD或均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GTE插电混动车型搭载1.4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13kWh锂电池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纯电动续航为60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