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提供两种动力 全新飞度动力信息曝光

发布时间:2020-02-16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全新一代本田飞度(第四代)已于日本正式上市,新车有望于2020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根据此前官方表示,广汽本田将会结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偏好和喜好,导入其中的部分版本车型。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HEV混动和i-VTEC传统汽油动力系统。
『全新飞度HOME版车型』
 
  动力方面,参考日规车型的动力新车搭载了本田全新研发的e:HEV混动系统,其由一台发动机与电机系统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马力(72千瓦),峰值扭矩为127牛·米,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2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98马力(72千瓦),峰值扭矩为11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至于混动版车型未来能否被引入,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证实。
 
『全新飞度HOME版车型』
 
  此前,全新飞度已在日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BASIC/HOME/CROSSTAR/NESS/LUXE共5个版本车型,可以理解为基础版/家庭版/跨界版/时尚版/豪华版。相比现款在售的第三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圆润。新车大灯组面积变得更大,内部采用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前进气格栅加入大面积的烤漆工艺饰板,下方进气口处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同时搭配前唇的设计,增加了前脸的攻击性。
 
 
  新车的尾部同样采用较为饱满的设计,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尾等采用了全新造型,横置的尾灯上半部分为转向灯/倒车灯,而下半部分能看到明显的LED灯带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提供双色车身可选。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并采用双色设计。座椅及方向盘也都采用了真皮包裹,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同时,新车配备了一块较大的中控液晶屏设计,配合小尺寸全液晶仪表,整体十分务实。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使用了最新的官方称为Honda SENSING系统,通过车头的广角摄像头+八个安装在车辆前后的声纳传感器,为驾驶员提供安全的驾驶体验。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