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马卡龙色的科幻风 吉利ICON常熟到店实拍

发布时间:2019-12-20责任编辑:娜娜

        吉利icon作为吉利首款以英文命名的全球车型在常熟正式亮相。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吉利BMA平台打造。面向年轻消费群体,设计前卫,科幻感十足,空间表现令人惊喜!同时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接下来就带大家一睹这款科幻精灵到底有多么惊艳。

        外观方面,吉利icon采用了吉利CONCEPT ICON概念车上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科幻感十足。前脸虽然继承了吉利标志性水滴涟漪式的风格,但圆角矩形层层向外延展的中网,配合银色量子车标的设计,又给人一种独特的科幻感。

        前大灯造型完全颠覆传统汽车大灯设计风格,分体式圆角矩形独立大灯的结构使外观看上去更加年轻。而竖状形分布的雾灯与前保险杠的镀铬装饰交相呼应,看上去个性鲜明,立体感十足。

        大灯和雾灯则集中在下方呈竖状分布,看起来更加有立体感,甚至隐隐有一种硬朗的越野风格。

        整车长宽高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采用简洁的内凹式腰线设计,与贯穿前脸的肩部线条相呼应直通车尾。让整个侧身看上去更加饱满有力,配合着大尺寸轮圈,凸显极简设计理念带来的科技感。

        轮胎方面,吉利icon配备了圆角矩形19寸轮圈,选用了规格为225/45 R19的马牌轮胎。无论是设计上的科技感还是轮胎的用料都显得用心十足。

        隐藏式的门把手又是吉利icon的一大亮点,凸显档次感的同时,还具备NFC解锁功能,同时利于降低整车的风阻系数,降低油耗。

        来到车尾,吉利icon的层次感比较鲜明,看起来方方正正,但LED尾灯的造型和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设计识别度非常高,整体设计风格和前脸相呼应。

        吉利icon的尾灯采用看上去好像被放倒的数字8。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