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马卡龙色的科幻风 吉利ICON常熟到店实拍

发布时间:2019-12-20责任编辑:娜娜

内饰


        内饰方面,吉利icon同样借鉴了吉利CONCEPT ICON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元素,双色设计的内饰尽显豪华大气,并且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氛围。另外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质感极佳,同时支持蓝牙、音箱控制等功能。

        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集成了最新版本的GKUI 19版本车载互联系统,相比上一个版本,GKUI 19版本车载互联系统更换了全新UI操作界面,提供出行信息、导航预测、天气信息等信息。除了触控交互外,这套车载互联系统还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体验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化。

        皮质包裹挡把上手很有质感,储物位置可正常放置矿泉水两瓶,方便实用。

        配备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节省空间,提升档次感,方便实用。

        另外,内饰大量采用了软性材料,中控部分为皮质材料,门板以及扶手箱等均采用皮质加镀铬装饰,档次感十足。主驾驶车门配备了四门电动车窗调节,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下方储物空间也比较充足。

        另外,后排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两个USB接口真的是非常实用。

        后备厢的横向、纵向的深度均很可观,看上去也比较充足,足够满足正常使用,特殊情况不作考虑。

        动力方面,吉利icon搭载了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55N•m。

        底盘方面,吉利icon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吉利icon作为吉利打造的全新SUV车型,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这种超前的科幻设计风格加上自身具备的不俗实力,使得其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看完整个静态体验,吉利icon在配置以及舒适性和空间等方面都非常优秀,这也让吉利icon更加令人期待。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