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1月22日首发 一汽奔腾C105渲染图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19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一汽奔腾官方发布C105(车型代号)渲染图。该车是一汽奔腾首款纯电动车型,基于全新的FME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并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上市。
  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光影魅学”设计理念,车身侧面看起来较为硬朗,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与此同时,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搭配柔和的上下双腰线,看上去刚中带柔。此外,新车配备设计较为复杂的轮圈,充电口则位于左前翼子板处。
  C105车尾的尾灯向车身侧面延伸,同时其尾部多处使用平行线条相接,较高的尾部视觉重心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厚重。贯穿式尾灯组内部构造较为复杂,预计在夜晚也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尾部线条较为丰富,看起来较有层次感。更多信息,请关注即将带来的广州车展相关报道。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