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大众CC Shooting Brake猎装版白车身下线

发布时间:2019-11-16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一汽-大众官方宣布旗下VW483/1车型首台白车身在长春轿车二厂焊装车间下线,获悉这款车就是大众CC 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
  全新CC在国内已经上市一年有余,在近日刚刚完成年代小改款,配置得到进一步提升。至于猎装版,海外Arteon刚刚发布的时候,就已经有各种假想图被绘制出来,2018年初我们在对大众高层采访中,对方也曾确认猎装版正在开发之中。
  参考网上曝光的Arteon Shooting Brake假想图,作为猎装版车型,新车的尾部设计相比于传统的旅行版更加的流畅和圆润,与Arteon原本就运动、时尚的风格相契合。
 
  动力方面,参考目前国内CC车型,新车预计还会提供330TSI、380TSI两种调校的2.0T车型。不过作为更高级别的版本,不排除猎装版未来会有2.0T高功率+四驱的版本推出。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