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预售14.98万起 新款马自达CX-4今晚上市

发布时间:2019-11-08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今晚(11月8日),一汽马自达CX-4中期改款车型将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2.0L/2.5L两种动力的8款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98-22.00万元。对比现款,新款CX-4针对外观及配置进行了优化,同时售价的准入门槛也将有所下探。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马自达CX-4针对车头及车尾的造型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更新。前脸部分,新车的前格栅尺寸更大,且内部中网由此前的深灰色横幅条变为了与新款阿特兹相同的黑色蜂窝网状设计,同时格栅周边的镀铬条更显锋利,与大灯组的相对位置也有所调整,看起来非常凌厉。新车前包围的进气口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带有镀铬条的横条状LED日行灯内嵌于其中,看起来显得更加精致。
  相比之下,新款CX-4尾部的变化较小,其尾灯组在轮廓不变的情况下,针对内部灯腔进行了调整,LED光源搭配黑底设计,看起来更具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后包围黑色部分的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显简洁。此外,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的尺寸加大,搭配中央的小尺寸扩散器,更具运动气质。尺寸方面,4637/1855/1524mm的长宽高相比老款车型仅有细微变化;轴距则保持不变,依然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款CX-4并未针对造型进行过多调整,更多的升级点发生在配色、质感和配置的调整上。首先,新车加入了黑+勃艮第红的配色方案,搭配恰到好处的镀铬材质和皮质材料,营造了更强烈的档次感。
  除2款入门车型外,其余6款车型还配备了升级至8英寸触控式的悬浮式中控屏,内置的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标配导航、蓝牙、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USB/AUX/SD接口等。此外,像前排座椅加热/座椅记忆、8扬声器BOSE音响、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制动系统、全景影像、换挡拨片等配置也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新款CX-4继续搭载2.0L/2.5L两款创驰蓝天G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2018款CX-4,新车取消了入门的2.0L手动挡车型,同时增加了2.5L两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