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极具科幻色彩 吉利icon内饰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14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吉利icon的内饰官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同时可以看作是此前CONCEPT IC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并有望在年内上市。据此前官方表示,吉利将全新SUV定名为“icon”,意欲向时代偶像致敬,对未来新一代汽车发起探索。同时,“icon”也意欲打破当前“同质化”、“跟风式”造车风潮,引领未来全球车超前来临,重新定义SUV和人车生活,在当下提前享受未来。
  内饰方面,新车汲取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了白色与卡其色的撞色设计,颇具时尚气息,同时,该车还在空调出风口、挡把区域、车门两侧门把手等处加入大量“时间符号”设计元素,从而与官方宣传的科幻感以及未来感做到很好的点题。此外,该车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提升其科技感。
  据官方表示,该车所搭载的双10.25英寸屏幕采用LVDS数据传输技术,实现双屏互动功能,支持仪表随速导航、中控三指划屏等。据了解,icon还将搭载吉利最新一代GKUI 19智能车机系统,支持智能多媒体、车控家、智能语音助理、智慧导航等众多服务。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新一代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智能PM2.5空气过滤系统和负离子发生器,可自动监测空气质量,PM2.5超标时自动开启净化模式,维持座舱内最佳空气质量。同时,全区域自动恒温设计系统,可以通过语音式调节或人性化触控式面板调节,操作更加便捷。在吉利icon的中控台与车门周围,官方设计了31处储物空间,让储物方式更加灵活、便利。此外,电子挡把前方还配有可供手机无线充电模块。
『吉利icon官图』
  外观方面,新车在部分细节之处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例如,新车前脸格栅设计与现有的回纹涟漪式设计有明显差别,由多个“回”字依次叠放,类似沙漏。同时,其大灯组为细长造型,看上去更具攻击性。而两侧搭配两颗圆形竖向排列的灯源,整个雾灯区域为内凹样式。
『吉利icon官图』
  车身侧面,新车与概念车保持一致,侧裙带有同色装饰,配备全新双五辐式轮圈,看上去十分硬朗。新车尾部将前脸的“回”字设计拆分,中央为牌照框,尾灯组为横向设计,内部结构依然融入“回”字元素,看起来整体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吉利CONCEPT ICON概念车』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吉利在发布CONCEPT ICON概念车时表示,该车将代表着未来吉利SUV的设计方向,而新车恰好在很大程度上沿用了该概念车的设计,吉利在该车的官图中似乎想要表达的主题就是“超现实科技风”,这也让我们对新车的设计有更高的期待。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