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保持成熟的设计 名爵eHS外观官图曝光

发布时间:2019-09-27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上汽名爵发布了旗下又一款新能源车型——名爵eHS的外观官图,定位插电式混合动力紧凑型SUV。据了解,名爵eHS将于9月28日在上汽宁德基地正式下线,上汽宁德基地是上汽乘用车的第四大生产基地,主要生产该品牌旗下的新能源产品。
 
 
  从官图上可以看出,新车与已经在售的燃油版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区别,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成熟、出色的设计,新车将推出“哥本哈根蓝”名爵新能源产品的专属配色。结合此前曾报道过的名爵eHS 50T实车谍照和申报图,新车在部分车型上还将提供枪灰色轮圈和亮黑色前脸饰条套装(含格栅边框、雾灯框、下进气口梯形饰框等)。在车尾,车辆的尾标也相应变为了“eHS”和“50T”。
 
  动力方面,名爵eHS 50T搭载一套由最大功率169马力/可满足国六b排放的1.5T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122马力的前置驱动电机组成的驱动系统,其传动系统为一台10速EDU变速箱,而动力电池则是搭载了来自宁德伊控的三元锂电池组。参考名爵6 50T,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或为305马力,峰值扭矩达480牛·米。经过汽车之家实测,名爵6 50T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83秒,搭载同样动力总成的名爵eHS 50T,其“破百时间”预计也在6秒左右。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