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起亚K3纯电版新消息

发布时间:2019-08-26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起亚K3纯电版车型将于今年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
 
『起亚K3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此前,起亚K3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已亮相,并将于9月5日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我们已经对该车进行了试驾(点击看试驾)。据悉,K3纯电动版车型将基于K3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目前关于新车还没有进一步消息,但我们猜测K3纯电版车型将比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更具电动车设计元素,比如封闭式前中网、蓝色饰条、EV标识等。
 
『起亚K3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K3插电式混动车型与燃油版车型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其前唇、后包围、内饰都采用了蓝色装饰条点缀。该车配备容量为12.9kWh的动力电池组,搭载一台1.6L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7.2kW(105Ps),最大扭矩147N·m;电动机最大功率44.5kW(60.5Ps),最大扭矩170N·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