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9月5日成都车展上市 WEY VV7家族官图

发布时间:2019-08-17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其将在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推出VV7家族四大车型,包括2020年款WEY VV7(参数|询价)、轿跑SUV——WEY VV7 GT,以及两款车型对应的插电混动版本WEY VV7 PHEV 和WEY VV7 GT PHEV。本届车展上,四款新车将正式上市。
 
『从左至右:VV7、VV7 PHEV、VV7 GT、VV7 GT PHEV』
 
『2020款VV7家族共享的新样式前脸』
『2020款VV7』
 
  官方透露,2020款WEY VV7将会在智能、豪华和安全方面进行40项配置新增或配置升级,包括自适应激光大灯、智能泊车系统、AI智能面部识别、12.3寸触屏等;WEY VV7 GT则是一款基于VV7打造的轿跑SUV,它将为消费者带来更新潮的选择。据悉,厂家对VV7 GT的动力和底盘都进行了运动化调校,预计其驾驶感受会比标准版的VV7更富运动感。
  新能源车型方面,此次VV7家族还将带来VV7 PHEV和VV7 GT PHEV车型,二者与已经上市/亮相的WEY P8和WEY P8 GT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据悉,相比于早期版的插混车型WEY P8,新车在外观造型、内饰、配置及动力等方面都将有所升级。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期待官方的进一步公开。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