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预计三季度上市 比亚迪全新秦EV下线

发布时间:2019-08-14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了解到全新比亚迪秦EV已于今年7月底正式下线。新车采用了全新的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421km。全新比亚迪秦EV将于8月19日首次亮相,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上更靠近现款秦Pro车型。同时全新秦EV还全系装备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增强科技感。
  从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采用多腰线设计,顶部的腰线从A柱一直上扬至车尾。修长的横向镀铬饰条取代了此前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两端与立体式尾灯互相穿插,与前脸相呼应。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全新秦EV采用经典的T型设计。新车仪表盘设计较为传统,并没有配置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新车配备了精致的电子换挡机构,座椅细节造型很丰富,还有双缝线设计装饰。
  智能化方面,全新秦EV搭载了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系统辅以智能语音、遥控驾驶以及OTA远程升级等功能。
  动力部分,全新秦EV配备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其驱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421km,最高时速为130km/h。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