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搭1.3T+9AT 雪佛兰创界将于三季度上市

发布时间:2019-08-14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雪佛兰创界有望2019年三季度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处于创酷和探界者之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VT变速箱。
  雪佛兰创界借鉴了科迈罗的前脸设计风格,采用雪佛兰经典双格栅设计,下格栅超大开口设计搭配熏黑包围,整体更运动。此外,创界采用了幻影双拼悬浮车顶,LED尾灯采用双Y型元素设计,与LED日行灯相呼应。RS版本还拥有大量专属标识,比如大尺寸曜黑立体格栅配RS专属耀红徽标及RS专属曜黑领结、18英寸雷霆双色五辐运动轮圈、RS曜黑专属铭牌、曜黑外后视镜等。
  雪佛兰创界的内饰承袭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RS系列还采用了红黑配色的运用。双炮筒运动仪表盘配有RS专属耀红徽标,空调出风口搭配耀红饰条,内嵌式8英寸中控显示屏以晶钻六边形包边,中控下方副驾驶位扶手以银翼蜂窝装饰。此外,RS版本还配有耀红中控把手饰条、镶嵌曜黑领结的平底运动方向盘、RS专属耀红徽标的运动排挡杆、耀红半打孔真皮运动座椅配耀红缝线及RS专属耀红徽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并有望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