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或2020年5月投产 全新一代红旗H7预告图

发布时间:2019-07-08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一汽红旗官方获得到了一组全新一代H7的预告图,新车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整体相比现款要更加方正、大气。据了解,该车或将于2020年5月投产,动力上搭载4GC20TD三代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则小于8秒。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方正,其修长而方正的车头前部拥有更加垂直的前格栅走势,显得颇具气势。同时,其发动机舱盖隆起的四根筋线,营造出极具力量感的前脸风格。作为红旗H系第三代产品的代表作,全新红旗H7(参数|询价)的前脸除U形格栅饰条外,还包括直瀑式中网和中央红色饰条。其中,车头红色饰条是红旗品牌立体旗标的最新展现形式,其已经在H5/HS5等车型上相继采用,在向红旗车型经典的车头旗帜致敬的同时,扁平化的处理也给行人保护提供了保证。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还具有更为流畅的车顶及C柱线条,以及紧凑的后备厢部分,视觉效果十分紧凑。尾部方面,新设计语言将主要强调灵感取材自天安门城楼的后备厢饰条,它将两侧竖向排布的尾灯组相连,与后备厢盖上沿的弧线共同勾勒出了车尾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最新信息显示,全新红旗H7将搭载4GC20TD三代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机型的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8秒。另外,全新红旗H7的低功率版本也将采用同款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