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6款车型 新揽胜极光预计7月26日上市

发布时间:2019-06-24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捷豹路虎旗下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有望于7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入门的青春版、S、SE、HSE四款配置,此外还有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是R-Dynamic S First Edition首发运动定制版和R-Dynamic SE First Edition运动科技定制版。新车全系预售价格为35.9万起,其中首发运动定制版预售价格为39.0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揽胜极光采用了揽胜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狭长的LED大灯造型锐利,内部结构与揽胜星脉如出一辙。倒梯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两侧装饰性的进气口,兼顾了运动感与奢华感,让人印象深刻。新车车身侧面变化不算太大,取消黑色轮眉后整体风格更偏向于城市行驶。双色车身依然保留,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选择。此外,新车车门把手也与揽胜星脉一样,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充满科技感的同时,也协助降低了行驶中的空气阻力。
  车尾方面,全新揽胜极光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但细节上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尾灯选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更加细长,两灯之间由黑色装饰条连为一体,而整个车尾的比例也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扁平,与揽胜星脉进一步靠拢。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71/1904/1649mm,几乎与现款车型持平。轴距为2681mm,相比现款车型小幅增加了21mm。
  内饰方面,得益于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双屏设计的下放,加上米黑双色内饰及大量皮质、金属材质的运用,全新揽胜极光的内饰看起来更为豪华。此外,双色皮质包裹的全新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拥有了更加酷炫的视觉观感和触觉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升级中控双屏的情况下,新车仍然保留了空调系统实体按键,加上旋钮内的小型显示屏,兼顾了实用性和科技感。
  其它配置方面,全新揽胜极光首次采用了ClearSight Grand View技术,可以显示车前180°视觉盲区的路面影像,它可以协助驾驶员查看发动机舱前方和底部的实际画面,仿佛“令发动机舱变为透明”。此外,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天窗、来自捷豹F-TYPE的全新电子挡把、手机无线充电板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全新揽胜极光基于捷豹路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动力上依然搭载2.0T英杰力(Ingenium)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并匹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