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配2.0T发动机 红旗HS5将于26日上市

发布时间:2019-05-25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一汽红旗HS5将于5月26日上市,新车全系采用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分为两驱和四驱,一共5个版本,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20-27万元。
  外观设计不再是上世纪那种老态龙钟的风格,换上新的设计语言,车身圆润,细节处理更具时尚气息,HS5看起来就是一款大方得体的SUV。新车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于此前的红旗U-Concept概念车,整个前脸沿用了红旗最新的设计风格。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中央的装饰彩条用红色贯穿式设计,呼应了红旗的品牌名称。另外格栅两侧向外延展,与大灯相连。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很简洁,没有明显的硬折线,车尾比较平淡,设计上相比车头要保守一些。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
  进入车内给人的感觉还真是符合高端大气上档次,在设计,配置,用料和工艺上都向同价位区间豪华品牌看齐。最醒目的双12.3英寸屏幕拼接的做法跟奔驰品牌的内饰设计较为神似,中控面板触摸式按键科技感交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CA4GC20TD-32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165千瓦),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