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新款北汽制造勇士三门版于5月26日上市

发布时间:2019-05-18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北汽官方获悉,新款北汽勇士三门版(短轴距)车型将于5月26日在北京通州漷县越野基地举办越野大赛并于当日正式上市。
『配图为现款车型』
  现款北汽勇士是国产军用车转民用车的代表车型,其民用版车型最初亮相于2008年,并于同年上市销售。民用版勇士的外观造型基本维持了军用版本的样式,方正的造型、大尺寸越野轮胎、哑光军绿色车漆、高底盘、两片式前风挡玻璃、粗壮的前保险杠、可拆卸硬顶、随处可见的铆钉/螺栓等等。几乎每处设计都展示着这款“军转民”车型的高实用性和不拘小节的研发理念,这是一辆彻彻底底的“硬汉”型工具车。我们预计,新款勇士将针对外观进行一定的优化,以提升新鲜感。
『配图为现款车型』
  现款勇士的内饰与设计感、档次感统统无关,一切都以实用性为首要诉求。塑料中控台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车窗为手摇式升降,方向盘上也并未设计任何按钮。与此同时,新车的空调采用手动控制,不太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诉求。
『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2.2L、2.0T汽油发动机和2.5L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190马力和13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250牛·米以及340牛·米。传动方面,2.0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2.5L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前悬架采用的是渐变刚度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渐变刚度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