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外观小幅变化 新款本田BR-V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06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本田发布了一组中期改款本田BR-V车型的官图。可能大家对这款车不太熟悉,本田BR-V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于2015年12月正式发布。作为一款主要廉价和实用性的车型,本田BR-V主要在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巴基斯坦、南非、泰国以及印度等国家销售。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本田BR-V并没有太过明显的改变,主要是针对部分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的前保险杠在雾灯处加入了更为复杂的线条设计,雾灯上方的黑色饰条向下弯折连接至轮眉处,增添了运动感。同时,新车前格栅中央饰条采用了更多层式的设计,同时下方中网多边形的孔洞也更大。
 
 
  车身侧面,新款本田BR-V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仅更换了新造型的轮圈。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改变同样不大,新款本田BR-V取消了此前车型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中央部分更换为镀铬饰条。同时,新车后保险杠下方护板处也有小幅度的改变,但对整体造型影响不大。
 
 
  内饰方面,新款BR-V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其内饰以黑色为主打,而座椅和门板处的红色装饰也增添了运动感。新车中控台设计显得较为简洁,同时功能按键使用不规则的排列布局。配置方面,新车具有前排双气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坡道辅助。除了造型设计之外,BR-V还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设计的车型,其中七座车采用2+3+2的布局。
 
  动力方面,新款本田BR-V依旧搭载的是一款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全系车型均为前轮驱动,暂时没有四驱版本选择。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