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19上海车展:比亚迪宋Pro DM/EV版

发布时间:2019-04-17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在2019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官方正式发布了宋Pro DM混动和纯电动车型,作为宋的换代车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并提供汽油、DM混动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燃油版售价区间约为12-15万元,新能源版本的售价区间约为20-25万元。
『宋Pro DM混动版』
  宋Pro DM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基本与已经亮相的宋Pro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将龙这一中国元素进一步融入到新车的外观当中,其中全新的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具备逐级点亮和转向灯流动的效果。同时,其前包围两侧C字形进气口造型与燃油版有所区别,其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激进。
『宋Pro EV纯电动版』
  侧面来看,新车相比比亚迪宋更加修长,银色D柱设计进一步突出了整车的质感。尾灯组造型采用了龙爪风格,并且采用贯穿式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尺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宋Pro的内饰也是家族式设计,中控大尺寸液晶屏很吸人眼球,其向主驾驶位偏7°。此外该车还会配备全景天窗、自动感应式氛围灯、可调后排座椅等。值得一提的是,BYD Heart集成式操作台首次运用,将成为比亚迪内饰的家族元素之一。
  动力部分,比亚迪宋Pro将搭载汽油、DM混动和纯电动三种动力组合,其中纯电动车型的最大综合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插混车型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1马力(118千瓦),申报信息中该车型的油耗值为1.4L/100km;燃油车型虽与插混车型搭载了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54马力(113千瓦)和161马力(118千瓦)。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