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19上海车展:比亚迪宋MAX EV发布

发布时间:2019-04-16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本届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宋MAX EV版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王朝家族纯电动车型的专属前脸设计,即“瓷砖脸”,动力上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的电动机。
  比亚迪宋MAX纯电动版的车身尺寸为4680/1810/1680mm,轴距2785,与燃油版完全一致。前脸依然采用“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不同于燃油版的地方在于中网的设计,采用类似盔甲的“瓷砖脸”镀铬设计,同时雾灯区域镀铬横条纹也与燃油版有些微差别。轮胎规格为225/50 R18,轮圈采用十辐细长条纹造型。此外,新车同样将提供6/7座布局供选。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MAX纯电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最高车速可达150km/h。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