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3广州车展:问界新M7亮相,提供多项购车权益

发布时间:2023-11-17责任编辑:sam
  本年度最后一个A级车展——广州车展于11月17日开幕,作为年底全球车坛最大的盛事,广州车展历来都有着“下一年车市风向标”之称。而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华为第一次以“鸿蒙智行”的形象参加车展,旗下大型智慧SUV问界新M7也在本次迎来上市之后的第一个大型车展。
  25万级大型智能SUV最优选,”价格屠夫“实至名归
  得益于问界新M7超高的“含华量”,自9月12日上市以来,问界新M7的大定单量便以遥遥领先的势头不断刷新。上市仅64天,累计大定就超过了90000单。与此同时,问界新M7的交付能力也在快速拉升,相比其他排名不足百辆的差距,问界新M7以3281辆的优势,与第二名实现断层领先。
  作为一款集大智慧、大空间、超安全于一身的25万级豪华智慧大型SUV,问界新M7在华为深度赋能下,不仅搭载华为鸿蒙智能座舱3.0、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还拥有HUAWEI DATS 2.0、HUAWEI DriveONE、HUAWEI SOUND、华为BMS和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等黑科技,在看不见和看得见的地方,都为用户带来了遥遥领先的使用体验!
  就拿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举例,这项技术让问界新M7实现了可油可电,纯充电使用时每公里成本低至几分钱,加油的话油耗也仅为同级别燃油车的一半。对于喜欢自驾游的朋友来说可太友好了,再也不用头疼电车充电排队慢或者油车耗油太多了。
  问界新M7让智能汽车进入“平权时代”。全新的鸿蒙智能座舱3.0在UI视觉、生态共享以及人机交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主题模式可以满足丰富多彩的个性化需求,同时,还新增多款息屏显示屏保,在熄屏状态下以低能耗将时间、日期、天气等关键信息实时显示在屏幕上; 离线地图可以让你无时无刻从容设定导航目的地,场景大模型的加入使车机系统在离线状态下,仍能清晰的理解你的意图。
  除此之外,鸿蒙智行还赋予问界新M7更超前的智慧驾驶能力。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上车,问界新M7可以更准确地识别车辆和周围交通参与者的行为。即使在车流高峰期上下匝道场景,问界新M7的匝道汇入成功率达到了98.86%。更值得惊喜的是,当大部分智能车都在抢拼无图智驾“城市数量”的当下,问界新M7直接官宣年底“全国可开”!
  另外,问界新M7聚焦家庭出行场景,全面优化驾乘体验。大五座标配全新“棉花糖”座椅,拥有10层舒适叠层设计,发泡总厚度100mm,全车座椅都是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标配了通风/加热功能,且前后排4座也都标配了8气囊座椅按摩,并支持9档按摩模式,后排座椅还特别支持27°-37°的座椅靠背调节,主打一个“定制”专属角度,无论是下班回家途中累了还是旅游时在景点逛得没体力了,往后排一坐,休息一下能快速恢复体力!
  全新权益+关爱计划,王炸组合加速畅享明星座驾
  为了让用户尽情享受智慧SUV的卓越魅力,问界新M7还诚心推出了总价值高达27000元的豪礼。从2023年11月1日-2023年11月30日期间,用户大定购车就将享受到问界新M7两大购车权益: 1、价值12000元的内外饰选配金;2、价值15000元的选配权益。其中,价值15000元权益包括三种选项,可供用户任选其一:(1)Max智驾版车主可等额抵扣选装ADS2.0 城区领航NCA功能;(2)Plus后驱版车主可等额选装价值15000元科技舒享包;(3)全系车型车主还可以选装价值15000元组合权益(价值10000元21英寸轮毂和原厂后装精品3选1)。
  与此同时,为减少用户的后顾之忧,问界新M7还推出了提车关爱“兜底”计划:在2023 年 11 月 30 日 (含) 前完成大定支付的问界新 M7 用户,AITO App 上订单状态自“交付方案已确认”之日起,到“车辆已到店”之日止,如超出表格相应等待周期,按超出天数 (车辆已到店日期-交付方案已确认日期-等待周期) 获得提车关爱现金补贴。超期补贴标准为 200 元 / 天,至高 10000 元。用上游加快保质提产,下游真金白银补贴的方式,将用户利益最大化,也在市场营销领域留下重要示范课。
  总体而言,本届广州车展中,问界新M7出现为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相信未来也将成为市场上的热销车型,同时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和安全的智能出行体验。11月17日-26日期间,广州车展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广州车展D 区的鸿蒙智行展台鉴车。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