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问界新M7推出延迟交付补贴加码购车权益,将诚意展现到底!

发布时间:2023-10-27责任编辑:sam
  有品质、有追求是新时代年轻人的标签,在选车这件事上,也丝毫不能马虎。想要戳中新时代年轻人的心巴,除了冗余度极高的软硬件配置、精美的外观内饰造型外,舒适大空间也一定是必要条件。为了满足当下年轻人不做选择、全都要的需求,问界推出了问界新M7,这款新车从设计到制造,整体投入超过五个亿的资金进行全方位升级,不管是车身强度、底盘性能还是空间设计、布局优化,无一不显现出其非凡的实力。
  当然这样的实力也得到了消费者热烈的反馈,自问界M7上市以来,订单销量不断刷新纪录,上市仅1个月时间,大定订单超过6万。官方为了感谢广大用户支持与认可,特此推出了第二轮价值30000元的购车权益。从10月8日至10月31日期间,用户大定购车将享受到三大权益政策:1. 大定享5000元抵扣8000元,尾款减免。2. 享受价值高达12000元的内外饰选配金。3. 用户还可以享受到价值15000元的选配权益。
  问界不负期望,推出暖心提车关爱计划
  销量持续刷破纪录的订单,也在考验问界的交付能力。对此,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目前赛力斯智慧工厂正在加班加点,保障高质量生产交付。整条供应链新投入超过10亿资金,增加了2万多人,工厂新增生产班次,每天22小时连轴转,全力以赴保证高质量快速交付。
  不仅如此,官方还在10月17日公布了问界新M7提车关爱计划,因生产原因所导致的交付延迟,问界将给予购车用户补贴,让用户感受到品牌的重视与关怀。
  根据提车关爱计划,2023年11月30日(含)前完成大定支付的用户,若等待周期超出相应的时间,即可获得现金补贴,超期补贴标准为200元/天,补贴最高可获得10000元。具体补贴标准根据车型类别和支付大定的时间有所不同。超出对应等待周期,按超出天数获得提车关爱补贴:10月16日(含)前支付大定的用户,问界新M7 Plus的等待周期为4周,问界新M7 Max为6周;10月17日至11月30日(含)支付大定的用户,问界新M7 Plus的等待周期为8周,问界新M7 Max为10周。用户在提车时,交付专员将会确认补贴金额及发放方式。
  关爱计划暖心来袭,问界以用户为中心
  问界新M7聚焦家庭用车与出行场景,将舒适度和空间充分利用,做到了豪华SUV所追求的极致。如果说,车内空间的广阔是豪华的象征,那么问界新M7的宽敞无疑是大五座车型中的王者。它以同级领先的66.3%"得房率",打破了人们对SUV车内空间的传统认知。它的内部有效空间长达3338mm,前排空间937mm,二排空间960mm,更少的“公摊” 获得更大的车内空间,一家五口人出行都能舒展自在。
  对于储物方面的需求,它同样游刃有余,拥有同级别最大后备箱,纵向深度长达1100mm,储物容积达到了惊人的686L!二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还可继续拓展后备厢空间至1619L,轻松装下30个20英寸的登机箱都是小CASE~
  在这个空间和舒适并重的时代,问界新M7为我们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向我们展示了未来豪华出行的可能。那一份宽广,那一份自由,定会让你在奔驰的路上更加惬意安心。
  产业创新和行业变革,缺一不可。问界深知其重要性。展望未来,他们将保持创新的决心和勇气,积极引领和推动行业的深度变革,同各方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共同打造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生态圈。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贴近他们的需求,这是问界的执着。它们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为路径,带领汽车产业走向全新的未来。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