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购车权益再度加码!问界新M7以用户为中心推出提车关爱计划

发布时间:2023-10-25责任编辑:sam
  今年,车市低迷,已经成为国内汽车行业的主旋律,无论是整体产能亦或终端销售数据都不容乐观。当然,也还是有个别的特殊者,就比如问界新M7,该车上市仅1个月时间,大定订单就超过了6万,可谓在诸多新车面前狠狠的秀了一把。
  此后,为了获得更多的销量份额,官方又推出了第二轮价值30000元的购车权益。从10月8日至10月31日期间,用户大定购车将享受到三大权益政策:1. 大定享5000元抵扣8000元,尾款减免。2. 享受价值高达12000元的内外饰选配金。3. 用户还可以享受到价值15000元的选配权益。在优惠福利的加持下,这款车目前正处于火热销售中。
  并且为全力保障问界新M7高质量快速交付,目前赛力斯智慧工厂正在加班加点,保障高质量生产交付。整条供应链新投入超过10亿资金,增加了2万多人,工厂新增生产班次,每天22小时连轴转,全力以赴保证高质量快速交付,用户完全无需担心后续车的供应以及质量问题。
  同时,为了回馈用户的大力支持,官方在10月17日又为问界新M7公布了一项暖心提车关爱计划。凡是2023年11月30日(含)前完成大定支付的用户,若等待周期超出相应的时间,即可获得现金补贴,超期补贴标准为200元/天,补贴最高可获得10000元。具体补贴标准根据车型类别和支付大定的时间有所不同。超出对应等待周期,按超出天数获得提车关爱补贴:10月16日(含)前支付大定的用户,问界新M7 Plus的等待周期为4周,问界新M7 Max为6周;10月17日至11月30日(含)支付大定的用户,问界新M7 Plus的等待周期为8周,问界新M7 Max为10周。用户在提车时,交付专员将会确认补贴金额及发放方式。
  问界新M7自9月12日问界 M7上市以来,大定订单量持续攀升,不断刷新销量纪录。而其能卖得如此火爆的原因,我们或许能从问界新M7本身找到答案。这款问界新M7聚焦家庭用车与出行场景,重金投入5个亿全方位升级,充分考虑家庭出行需求,拥有同级领先的车内有效空间,长度达到3338mm,再加上经过优化的大五座布局,让问界新M7每个座位都很宽敞。
  而且除了宽敞的乘坐空间,问界新M7的储物空间也很大。拥有同级最大后备厢,纵深1100mm,标准容积可达686L,轻松容纳12个20英寸登机箱都没问题。在二排座椅放倒与后备厢连通后,最大纵深还能拓展至2051mm,形成1619L的装载空间,可以容纳30个20英寸行李箱,配合后备厢52L储物暗格,超大的储物空间足以满足家庭用车的装载需求,不管是搬家还是家庭出游,一切大小物件统统都能轻松装下。
  在打造舒适度层面,问界新M7标配全新“棉花糖”座椅,标配4个座椅的通风、加热与按摩功能。此外,问界新M7还配备了前后双空调箱、17个空调出风口、后排空调触控大屏、全自动舒享电动踏板等舒适配置,让每个座椅都如头等舱般舒适。而更健康的“零甲醛”座舱,也能让全家人随时享受健康舒适的出行体验。
  无论是实力还是权益,问界新M7均具有领先同级的优势,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失为一个优质的选择。相信随着关爱计划的推出,问界新M7将获得更进一步的销量表现,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