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延迟交付最高补贴10000元,问界新M7诚意满满!

发布时间:2023-10-20责任编辑:sam
  自从问界新M7亮相以来,“遥遥领先”和“领先”这个词频繁的出现在了我们的耳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市之后,更是与“遥遥领先”这个词频繁关联。大空间遥遥领先、安全性能遥遥领先、智能和销量遥遥领先等,多维度的遥遥领先,一时间让问界新M7热度暴涨,成为车圈热度顶流。如今它又公布了一项购车“提车关爱计划”:超期交付每天赔付200元,最高可达10000元!加上此前推出的第二轮购车权益,满满诚意,令人感慨!
  要知道,问界新M7从9月12日上市后,仅用了25天累计大定单就突破了50000+。中秋+国庆双节期间,10月6日的单日大定更是斩获了7000+的成绩,最终促成了一个月大定超60000的惊人成绩。随后,为了回馈用户,它又释放了第二轮价值30000元的购车权益:
  从10月8日至10月31日期间,用户大定购车将享受到三大权益政策:1. 用户大定下单即可享受3000元预订优惠。2. 享受价值高达12000元的内外饰选配金。3. 用户还可以享受到价值15000元的选配权益(3选1)。
  价值15000元权益包括三种选项,用户可以任意选择其一:1. 选购价值15000元的科技舒享包,科技舒享包含主驾私享枕头、抬头显示HUD、静音电吸门以及水晶档把等配置。2. 选购价值10000元的21英寸轮毅,叠加原厂后装精品(全自动舒享电动踏板或2个小桌板或1套华为车载智慧屏系统)。3. 购买Max版用户还可用于开通ADS 2.0城区领航NCA功能(减免15000元,提车后可在AITO APP使用权益,支付3000元即可开通ADS 2.0城区领航NCA功能,预计第四季度推送),选择多多!
  更重磅的是,没过多久华为又公布了问界新M7提车关爱的“兜底计划”:2023 年 11 月 30 日 (含) 前完成大定支付的问界新 M7 用户,AITO App 上订单状态自“交付方案已确认”之日起,到“车辆已到店”之日止,如超出下表相应等待周期,按超出天数 (车辆已到店日期-交付方案已确认日期-等待周期) 获得提车关爱现金补贴。超期补贴标准为 200 元 / 天,至高 10000 元。相信在这么多福利以及权益的加持下,本就销量遥遥领先的问界新M7还能在销量上迎来更大的突破。
  毕竟这款车在“智能”板块的实力是非常硬的!它搭载了鸿蒙智能座舱3.0系统,新增多款息屏显示屏保,同时还有超级桌面功能,可支持鸿蒙手机终端应用无缝上车,轻轻碰一碰,手机上的电视剧就能到车上接着看,操作简单又流畅。而且像“彩电、冰箱、大沙发”这款车也一块没落下,最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彩电”这种古早比拼,问界新M7凭借HUAWEI MagLink华为车载智慧屏系统,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它不仅能够做到华为MatePAD平板即挂即连,还能实现屏与不同终端设备、不同屏之间的联动,实现功能空间灵活切换,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更别提问界新M7 还搭载了HUAWEI ADS 2.0。不依赖高精地图,随时想走就能带你走,给你越开越好开的智能驾驶体验,并且预计年底将率先实现全国都能开。这样的智能体验,谁与争锋?
  这款问界新M7不仅用销量证明了消费者的态度,还用各种智能表现展现出了极强的实力,更用各种购车权益,提车关爱计划向你敞开了胸怀!反正横竖都不亏,如果你正好对问界新M7感兴趣,那就行动起来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