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穿上“丑萌”的毛衣 奔驰祝你圣诞快乐

发布时间:2020-12-09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眼看圣诞节即将来临,不少汽车制造商都在想尽办法蹭上热度,吸引一波关注。近日,梅赛德斯发布了旗下两款车型的圣诞特别版,并将其命名为——“丑陋的圣诞毛衣”。其中一台是奔驰G级,另一台是梅赛德斯-AMG GT。
 
『奔驰G级』
 
『AMG GT』
 
  所谓圣诞特别版,主要是在外观上,将两辆车都以花俏的圣诞装饰作为涂装。奔驰G级更多运用了红绿配色的经典圣诞树元素,而AMG GT则装扮了一身黄粉色调的可爱小动物造型。
 
 
  除了吸引眼球以外,这一举动实际上也是打造品牌力的一种方式。借此机会,奔驰通过各个社交媒体,向大家送上了对于圣诞节快乐和健康的美好祝福。另外,如果你以为这只是奔驰的“一时兴起”,那可就猜错了。据悉,像这样以“毛衣”为主题的设计风格,还会在未来几周内陆续发布更多车型,用户可以通过社交媒体看到它们的亮相。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