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苏州电马 E起回家 FUN粽一下观影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28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商家稿件

  2023年6月24日,苏州电马诚邀50多位电马车主及准车主们共赴影院,观看电影《消失的她》,共度美好时光!

  《消失的她》改编自前苏联电影《为单身汉设下的陷阱》,讲述了何非的妻子李木子在结婚周年旅行中离奇消失,失踪多天后一个陌生女人突然闯入,并坚称是何非妻子,从而牵扯出一个惊天大案的故事。

  活动当天,参与电影观赏日的车主嘉宾们陆续抵达签到!车主朋友们对此次电影《消失的她》也是满怀期待!

  陆续签到结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车主朋友们领取了观影小食、有序进场!车主朋友们在影厅有序就座,大合影之后影片开始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惬意休闲的观影时光,随剧情推进缓缓落幕。

  在这个端午假日里,由苏州福特电马组织观看了目前大火的电影,影片中从叙事逻辑、视听语言、演员表演、服化道、音乐到电影背后的价值观,都是值得一看的。这部票房叫座,口碑评分极高,尤其是影片中出现的黑帮追车戏惊现福特猛禽,观看到了一段紧张刺激的片段。

  定位为中型SUV的福特电马,目前共有4款在售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24.99-36.99万元。动力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提供最大功率为273马力、305马力、354马力以及488马力的驱动电机。续航方面,4款配置CLTC续航表现分别是492公里、513公里、554公里以及619公里。

  作为悬疑片, 《消失的她》在六月交出了合格的答卷,成为炎炎夏日里的一杯清凉莫吉托。蔚蓝海岛,阳光沙滩,消失不见的妻子,让人从眼睛清凉到心肺,在不断的反转中体会骨髓里的森森凉意。

  苏州电马 E起回家观影会,也就此落下帷幕,一起期待下次再会!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