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福特Mustang 60周年纪念版官图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4-04-18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1964年首次在纽约世界博览会上发布至今,福特Mustang迎来自己的60周年纪念,于是在北京时间4月18日,福特Mustang 60周年纪念版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基于Mustang GT Premium升级而来,限量1965台,计划2024年夏季在海外开启订购,随后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诸多细节上的调整,前格栅采用复古风格的网状装饰,在格栅内部融入银色装饰提升视觉冲击力,大灯则是采用熏黑装饰进一步加强运动感。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white(白)、Race Red(红)和Vapor Blue(蓝)三种车身颜色。
来到侧面,最吸引眼球的是全新造型的五辐式20英寸轮圈,另外在翼子板处拥有专属徽章,侧裙处也配备专属拉花,均是表达对初代车型的致敬。此外,新车还将会配备银色后视镜外壳(白色外观为车身同色),与轮圈形成呼应。
来到车内,新车将会在中控台处增加专属标识,不过最令车迷兴奋的可能还是他将配备十分复古的仪表盘设计,充满机械化的风格也更能刺激驾驶欲望。据悉,该仪表样式后续也将通过OTA升级的方式提供给所有2024款Mustang车型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0马力,传动系统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或10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同时新车依旧会提供硬顶以及软顶敞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