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全新雪铁龙C3 AIRCROSS将于4月18日亮相

发布时间:2024-04-17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雪铁龙C3 AIRCROSS将于4月18日亮相。新车内部代号CC24,基于Stellantis CMP平台打造,未来将推出燃油版、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
此前,官方已经发布了该车的预告图,可以看到全新雪铁龙C3 AIRCROSS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流畅且富有力量感。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造型,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另外,该车将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提升层次感。
据悉,全新雪铁龙C3 AIRCROSS将比上一代车型车身尺寸更大,可提供五座或七座车型。预告显示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配备车顶行李架,营造该车的时尚气息。尾灯的设计应该与前大灯相呼应,车尾上方搭配上扬式尾翼,有利于更好的降低风阻。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推出燃油版、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预计将搭载1.2T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纯电动版车型预计将会配备50kWh电池组,不过具体动力参数尚未确定。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