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超越极致前所未有 苏州昆山仰望中心开业

发布时间:2024-04-09责任编辑:sam来源: 
  【苏州车网讯】4月8日,苏州昆山仰望中心盛大开业,门店位于苏州市昆山市昆太路432号。苏州昆山仰望中心为用户提供从品牌感知、技术认知,到产品体验、销售、交付、售后的一站式服务,持续赋能用户体验。
  为了给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标准化服务,仰望以全自营模式布局线下渠道。苏州昆山仰望中心是由比亚迪集团投资组建,为昆山首家仰望汽车4S店。苏州昆山仰望中心是仰望服务能力的核心载体,承载着产品体验、产品交付、售后服务、客户活动等职能,为用户提供覆盖售前、售后的买车用车全生命周期保障。
  苏州昆山仰望中心在门店功能分区上包括展车区、客休区、精品及选配区、新车交付区、售后区,设有客户共享办公区、茶艺区、书吧等。苏州昆山仰望中心会定期举办用户活动,用户可随时了解仰望最新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仰望汽车是比亚迪集团旗下以极致技术构建的百万级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依托比亚迪集团创新汽车技术、顶尖工业体系实力、前瞻性设计,以众多自主研发的顶级核心技术打造高端产品。仰望将为所有用户提供透明、一致、可兑现、可持续的服务,真正倾听和触达用户对于品牌服务的最深层次需求,让高端汽车的用户不再只是品牌价值的接收者,而成为价值共创的参与者。
  地处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江三角洲,昆山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卓越的文化底蕴,还是一个经济发达、人才辈出的地方,对于前沿技术和新兴品牌有着极高的接纳度。未来,苏州昆山仰望中心将以全直营、全链路服务,让用户尽享新能源时代的高端与豪华。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