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9.98万起 长城金刚炮8AT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4-03-29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3月29日,长城金刚炮8AT版本正式上市,共计推出8款车型,售价9.98-12.68万元。该车配备采埃孚8AT变速器,比普通6AT变速箱响应更快,同时具有换挡平顺、驾乘体验舒适,经济性更优等特点。
汽外观方面,长城金刚炮8AT版本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中网采用了黑化的设计,整个中网粗壮,让车头更显霸气。前大灯组带有透镜,日行灯看上去也比较个性,保险杠下侧加入了银色护板。
新车将提供标箱(1550/1500/495mm)、长箱(1820/1500/495mm)和平箱(1820/1500/470mm)多种选择,对应不同尺寸。车身侧面肌肉感拉满,尾部车灯也相对立体动感,车斗有车架和挂钩等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乘用车化,内饰相对简洁,各项配置齐全,包括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USB充电口、电子后视镜、皮革座椅等。车内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并拥有全液晶仪表,高配车型拥有触控式中控屏,可实现智能语音、智能车控、智能导航、车载微信等人性化功能。变速箱排挡的设计也十分前卫。新车还标配ESP、四轮盘刹、双气囊等核心安全配置。
长城金刚炮8AT拥有领先同级的1.82m纯平长箱,方箱、圆桶随意摆,效能提升50%;同级唯一配备原厂货箱照明,无论凌晨上货,还是晚市装卸运输,都能轻松搞定。同时,新车还有较小的转弯半径,标箱车型转弯半径仅5.95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柴油/汽油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19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0/360牛·米,搭载采埃孚8AT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前双叉臂式、后钢板弹簧的悬架组合。
长城金刚炮8AT搭载的采埃孚8AT变速箱,该变速箱具有响应迅捷的特点,动力响应仅需0.3秒,传动效率高达98%,最大速比跨度7.8,换挡更平顺,成就更舒适的驾乘体验,经济性更优。此外,该变速器使用高性能润滑油,可终身免维护,经济省心。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