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4-03-22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官方获悉,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有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0万和207.68万元。其中55TFSI版本继续搭载3.0T V6发动机+48V电机的组合,60TFSI版本则搭载4.0T V8发动机+48V电机的组合,并且还将限量提供龙年特别版选装包,不过官方并未公布选装包价格及数量。
具体来看,新奥迪A8L 60TFSI Horch创始人版车型除了经典配色之外,还新增碳纪棕配色,同时该车还支持4款双色外观定制服务,并在D柱三角窗、迎宾踏板、照地灯、头枕等位置支持私享个性化专属定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哈瓦那棕与汉白玉白的双色搭配,前后排座椅和车门处采用菱形缝线设计,并在中央扶手、腰靠和门槛等处配备“Horch”专属标识。配置方面,新车后排采用独立座椅布局,并具备8种不同的按摩模式和足底按摩、加热功能,另外还配备23扬声器B&O音响等等。
动力方面,55TFSI采用3.0T V6发动机+48V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340马力;60TFSI版本采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460马力,峰值扭矩66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