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将于3月21日亮相 全新起亚K4预告图

发布时间:2024-03-15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起亚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起亚K4的预告图。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预计将取代海外市场的起亚Forte。此前东风悦达起亚生产过定位中型车的起亚K4,不过于2017年之后停产。全新起亚K4预计将搭载1.6T和2.0L发动机,部分地区可能会推出油电混动车型。
外观来看,新车搭载了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字母T造型,看起来十分犀利。将图片提亮后可以隐约看到新车搭载了熏黑进气中网。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大溜背造型,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增强运动感的同时也有助于降低风阻系数。
车尾来看,新车搭载了一对L形尾灯,侧面车窗的流畅线条在C柱部分戛然而止,看起来很有辨识度。将图片提亮后,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了大尺寸轮圈,结合此前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了一款运动风格双五辐轮圈。
从谍照来看,新车将会搭载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6T和2.0L发动机,此外在一些地区还可能会推出油电混动车型,具体的动力参数尚不明确。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