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美国电动车商Fisker正在考虑申请破产

发布时间:2024-03-14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已聘请重组顾问来探索申请破产的可能性。
Fisker在此前的2023财报中表示,Ocean车型需求低迷。同时在财报中还提到“意外的阻力”和“许多意想不到的挑战”。该公司表示,2024年将是“又一个困难的一年”,因为他们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交付约20,000个Ocean车型。
但这也只是九牛一毛,Fisker对他们是否有能力继续持续经营表示怀疑。这是因为他们的“业务计划高度依赖于成功过渡到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模式”,并且他们的“当前资源不足以满足未来12个月的要求”。
报道称,该公司证实正在与“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就一项潜在交易进行谈判,其中可能包括投资Fisker,联合开发一个或多个电动汽车平台。”
据传该汽车制造商可能是日产,但不知道谈判是否能够成功。外媒称,Fisker已聘请顾问来探索申请破产的可能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