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斯巴鲁WRX Club Spec Edition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06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斯巴鲁发布了一张WRX Club Spec Edition的官图。该车型是为庆祝斯巴鲁WRX在澳大利亚上市30周年而推出的,配备STI风格大尺寸扰流板、Brembo刹车和Recaro运动座椅。新车在动力方面并未升级,搭载2.4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只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该车将于4月在澳大利亚上市,限量发售150辆。
外观来看,新车搭载19英寸熏黑轮圈和Bridgestone Potenza S007高性能轮胎,并采用了带有红色卡钳的Brembo刹车系统。车头配备熏黑蜂窝进气中网,下包围也采用熏黑设计,发动机舱盖上拥有突出的中冷器进气口,进一步提升散热效率。
车尾来看,新车配备了大尺寸STI风格扰流板,能够进一步提升车尾的下压力。后包围造型十分张扬,拥有扩散器设计,双边共四出排气时刻提醒着后车这是一台高性能小钢炮。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Recaro运动座椅,其拥有优秀的轻量化表现和包裹性。新车还将配备一套斯巴鲁EyeSight安全系统,其中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偏离警告等功能。
动力方面没有升级,依旧搭载2.4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只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并匹配斯巴鲁标志性的左右对称式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