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47.50万起 全新奔驰E级新增车型上市

发布时间:2024-03-01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3月1日,全新奔驰E级长轴距版新增4款车型:E 300 L尊贵型轿车及运动轿车,厂商建议零售价格59.98万元;E 260 L 4MATIC轿车及运动轿车,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47.50万元。其中E 300 L尊贵型作为旗舰车型,以一系列智能尊享的标准配置,进一步满足客户对于豪华出行的更高要求;E 260 L 4MATIC搭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湿滑路况带来更稳定的操控表现。
具体来看,全新E 300 L尊贵型标配“璀璨星雨”数字大灯,LED照明系统分辨率高达260万像素,可动态遮蔽部分区域的远光照明,避免强光眩目并兼顾夜间清晰视野,同时数字大灯在车辆解锁时可投射“璀璨星河”或“璀璨星雨”2种迎宾图案。
全新E 300 L尊贵型轿车采用20英寸双10辐轻合金轮圈,搭配经典立标和几何盾形格栅,彰显优雅行政级大气风范;全新E 300 L尊贵型运动轿车采用20英寸AMG多辐合金轮圈,配合动感盾标、“夜幕星河”格栅以及全新AMG车身风格组件,更具时尚动感气息。此外,包括全新E 260 L 4MATIC在内,全新长轴距E级全系标配感应式伸缩车门把手、全景式滑动天窗和电动可折叠外部后视镜。
内饰部分,全新E 300 L尊贵型配备MBUX超级屏,包含14.4英寸中央显示屏和12.3英寸前排乘客显示屏。全新E 260 L 4MATIC采用12.3英寸独立全液晶仪表屏加14.4英寸中央显示屏的双屏设计,可搭配“璀璨星河”木饰板/MANUFAKTUR带流线装饰的黑色钢琴漆饰件/开孔型黑色岑木木饰板/带铝制线条的棕色开孔型枫木木饰板,呈现出不同风格的豪华质感,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审美。
配置方面,全新E 260 L 4MATIC标配Nappa皮饰多功能方向盘、ARTICO皮革内饰、带软枕的前后排头枕、雾霾终结者以及全车13个安全气囊等配置。作为全新长轴距E级车的旗舰车型,全新E 300 L尊贵型标配Burmester 4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可调节36度的后排电动可调座椅、加长后排座椅座垫、电动可调后排座椅腿托、后排“老板键”、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头枕颈部加热、后门电动遮阳板、后车窗电动遮阳帘、后排无线充电功能和C柱隐私三角窗等10余项后排豪华配置。
全新长轴距E级全系标配高通8295智能座舱芯片和5G通信技术,以及第3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提供全面升级的“读心语音助理”,内置爱奇艺、腾讯视频、火山车娱、QQ音乐和喜马拉雅。激活Mercedes me互联服务后 ,用户可享3年无限流量。
全新E 300 L车型标配L2+导航辅助驾驶系统,覆盖日常行驶的高速及城市快速路段。此外,包括全新E 260 L 4MATIC在内,全新长轴距E级车标配智能领航限距功能、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AEB)、智能泊车、倒车影像等驾驶辅助功能。此外,全新E 300 L尊贵型还标配平视显示系统和“实景穿越导航”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长轴距E级全系搭载M254 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ISG智能电机系统。E 300 L尊贵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19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6.6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较上一代缩短0.3秒。E 260 L 4MATI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全时四轮驱动系统(4MATIC),综合油耗为6.55升/百公里。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