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72.5万 福特Mustang Dark Horse上市

发布时间:2024-02-19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2月19日,福特Mustang Dark Horse正式上市,推出1款车型,售价72.5万元。该车是第7代福特Mustang家族的高性能跑车,定位高于此前在国内销售的福特Mustang GT。新车搭载了5.0L Coyote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06马力,峰值扭矩566N·m。首批车主交付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启。
Mustang Dark Horse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其搭载大量的赛道级空气动力学套件,最大程度从视觉层面突出其卓越的性能优势。此外,新车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的加持让它的战斗属性瞬间爆表。新车采用独立的双节气门进气道,配合前格栅双进气口设计,可以有效提升发动机的进气效率。
车身侧面来看,福特Mustang Dark Horse配备了Brembo高性能制动系统,拥有前6后4活塞铝制蓝色卡钳,优化刹车片受力与散热,提升制动性能。其搭载19英寸轻量化轮圈,进一步提升车辆制动性能。车尾来看,造型夸张的扰流板以及粗壮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彰显出了它的高性能定位。
内饰来看,新车采用了当前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球形挡杆以及RECARO运动座椅的加持也能够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运动氛围。为了进一步强调新车的战斗属性,新车还将配备防滚架、灭火系统以及快拆方向盘等。新车搭载漂移电子手刹,保留了传统机械手刹的外观,同时兼具电子手刹功能。该项配置采用先进的电子设备模拟Formula Drift Mustang中的液压漂移刹车,其制动力是传统机械手刹系统的三倍以上。
动力方面,福特Mustang Dark Horse搭载了强劲的5.0L Coyote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54马力,峰值扭矩523N·m,0-100公里加速仅需4.6秒,传动系统匹配SelectShift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搭载特别强化的散热系统,有效缩短了动力输出的冷却时间。全新设计的轻量化发动机舱塔顶平衡拉杆与底部的K-Brace平衡杆,能够改善过弯时的车身刚性,配合50:50的前后轴质量分布,带来了更出色的操控手感和道路反馈。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托森限滑差速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