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月14日首发 全新蓝旗亚Ypsilon官图

发布时间:2024-02-04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全新蓝旗亚Ypsilon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率先推出1906台Cassina限量版车型(Cassina是意大利一家高端设计师家具品牌,1906则是蓝旗亚品牌成立的年份),后续陆续推出普通版车型,包括纯电动以及轻混动力。据悉,限量版车型将会在2月14日于米兰首发并开启预订。
来看新车,全新蓝旗亚Ypsilon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设计使新车充满电动车风格,格栅上方熏黑面板搭配类似“Y”字型的日行灯官方称其为“calice”,它在将来也将会成为蓝旗亚的家族式设计元素。
从车身比例以及外后视镜造型等细节不难看出,新车其实就是欧宝Corsa和标致208的姊妹车型,预计将会共用不少零部件。来到车尾,新车采用圆形尾灯,灵感源自于蓝旗亚Stratos,其内部还增加了“Y”型光源,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内饰方面,作为与Cassina合作的限量版车型,车内在材料和颜色的选择上将更凸显豪华感。中控台上方采用双联屏设计,并将首次引入SALA信息娱乐系统,后方球体可充当智能助手的角色。岛台处采用圆形结构,灵感来自咖啡桌,另外车内最吸引人的则是天鹅绒座椅,将意式豪华呈现的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仅公布了新车将会拥有403km的续航里程(WLTP工况),预计电池组容量为54kWh。此外,轻混系统预计将采用1.2T三缸发动机与电机组成,这套动力系统目前已在欧宝Corsa和标致208当中服役。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