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追加一个亿 苏州汽车补贴又出大招

发布时间:2024-02-01责任编辑:周彪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月31日,“龙年新春·苏州年货节”再出重磅福利——《苏州市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接续实施,执行时间由原来的2023年11月25日—2024年3月31日延长至2024年6月30日,补贴资金额度将再追加1个亿!总额度达到2个亿!补贴标准不变。
对在苏州市参与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处购买新能源乘用车新车的个人消费者(营运车辆及公牌不参加)予以补贴。补贴方案明确,购车价格在20万元(含)至30万元以内的补贴4000元数币消费红包,30万元(含)以上的补贴6000元数币消费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详细规则可在“苏周到”App苏州市购车补贴申领平台查看,本轮追加的1亿元补贴资金将直接叠加到首轮补贴政策资金一起执行。兑付分两轮进行。首先通过首轮1亿元补贴资金审核的购车消费者,6月底前完成兑付;通过1亿元接续补贴资金审核的购车消费者,9月底前完成兑付。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