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仅限量5台 路虎卫士敞篷版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4-01-18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来自荷兰的Heritage Customs制造厂宣布,基于路虎卫士90打造的卫士敞篷版车型将正式投产,并发布官图。该车将仅限量生产5台,售价超过10万英镑(约人民币91.3万元),其中5.8万镑(约人民币53万元)用于改装升级。
来看新车,其外观采用Sunbeam Yellow黄色涂装,配合车顶、包围以及发动机盖等处的高亮黑色处理形成撞色吸引眼球。不过最显眼的当然是换装了织布的软顶,其顶棚采用手工制作,并由电子控制。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锻造轮圈以及防滚架等等。
车内方面,可以看到新车前排座椅增加为3个,将会采用6座布局,座椅造型更加偏向运动化风格,并且加入黄色缝线与外观颜色形成呼应。此外,新车内饰还将大量采用定制皮革包裹,并增加铝镶板以及黑色缝线等等。
新车并未针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依旧维持原厂状态,如果客户有需求升级,则需要再支付额外的费用。作为参考,卫士90提供2.0T、3.0T+48V以及5.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全时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