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全新马自达CX-70将于1月30日首发亮相

发布时间:2024-01-04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马自达官方确认全新CX-70将于1月30日首发,目前,官方仅展示了一张新车的预告图,新车被盖在蒙布之下。
『马自达CX-70预告图』
目前官方未透露新车更多细节,但是其可能会是CX-90的一个五座版本,如果是这样的话,两款车型将会有很多共享的设计元素,包括动力系统。
预告图中蒙布下的车型尚不能确定是否就是CX-70,不过可以看到这款车仍然比较注重空间实用性的营造。
车身线条上,可以看到新车拥有清晰的腰线、发动机盖上的线条,其前脸看上去与CX-90有一定出入。其还拥有较长的轴距。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3T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入门车型最大功率209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高配车型最大功率254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2.5L插混动力,最大功率241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