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大众Scout首款车型将于2024年夏季发布

发布时间:2024-01-03责任编辑:周彪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预告,全新品牌大众Scout的首款车型将会在2024年夏季正式发布,根据此前预告,大众Scout将会率先推出一款硬派SUV以及一款硬派皮卡车型,预计首款车型将会是SUV版本,不过夏季发布的将会是原型车还是量产版本目前还无法确定。
虽然Scout隶属于大众集团,不过这个品牌的车型将不会在沃尔夫斯堡研发,而是完全从头研发。据此前消息,大众斥资斥资4.5亿欧元开发这两款车型,并将与麦格纳合作,工厂建设在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该工厂投资20亿美元,预计2025年开始投入使用,年产能计划为25万辆。
『1978款Scout』
从此前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将会借鉴上世纪六十年代International Harvester打造的Scout经典车型,动力上还有望提供3电机甚至4电机系统。此外,奥迪品牌也将会参与进来,并有望打造一台硬派SUV车型,竞争奔驰纯电G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