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新款Model 3 Performance已在美下线

发布时间:2024-01-03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外媒报道,首批新款Model 3 Performance已在美国工厂下线,大规模的量产将在3月底之前开始,未来或将引入国内生产销售。按照规划,该车预计在2024年上半年上市。Model 3 Performance是Model 3的高性能版车型,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最大功率534马力,续航里程或超过500公里。
『上图为2023款 Model 3 长续航焕新版 双电机全轮驱动』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款Model 3 Performance将配备全新的尾标,该尾标十分有意思,看起来像是一个爆炸图案,不过也可以理解为是全力加速时车外景物快速倒退的场景。而下面的英文标志翻译过来是双电机的意思。
此外,新款Model 3 Performance的外观也会和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预计会加入更多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还将配备独特的轮圈、高性能刹车卡钳和高性能轮胎。据悉该车的内饰也将升级,例如换装更高级的内饰材质、新的氛围灯和隔音玻璃等。
动力方面,新款Model 3 Performance将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最大功率534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3.3秒,续航里程或超过500公里。此外该车将配备专属的的动力系统软件,使车辆的强大动力能够得到有效利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