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3.98万-35.98万 2024款福特电马上市

发布时间:2023-12-10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12月10日,从官方获悉,2024款福特电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35.9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电池系统和车机系统做出优化升级,0-100km/h加速时间由3.65秒提升至3.57秒,同时外观方面新增啸日橙配色。
  新车的外观造型并没有太大的改动,它的前脸是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黑化的设计,搭载上熏黑的车标LOGO,还是具有不错的运动感的。另外它的大灯造型也十分犀利,三段式的下包围也提升了车子的运动氛围。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 4730/1886/1621mm,轴距为 2984mm。图片
  新车的内饰也没有什么变化,沿用了前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内是配备了平底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英寸的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和15.5英寸的竖置中控屏,搭配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科技感是做得比较出色的,整体就是科技与运动风的结合。图片
  此次新车提升的部分在于配置和动力方面,车机搭载了最新研发的车机系统,内置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驾驶辅助系统是加入了车道内智能规避辅助、转向灯变道辅助、自动泊车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依旧是提供了单电机版和双电机版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提供了最大功率分别为201kW和224kW两种调校;双电机GT版是搭载了总最大功率为359kW的双电机,零百加速提升至3.57秒。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