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吴中汽车年终钜惠购暨第十五届凯马汽车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3-12-08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12月8日上午,吴中汽车年终钜惠购暨第十五届凯马汽车节启动仪式在木渎镇举行。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华,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兆玮;吴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晓东,副区长李烨;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岚,吴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强,吴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丹,吴中太湖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涛;吴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谈建强,吴中区政府办公室薛华,吴中区商务局局长姚静, 吴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孔岳荣,吴中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赵丽君;木渎镇党委书记秦晓良,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建明,镇党委委员蒋吉,副镇长张婷婷;吴中区汽车行业商会会长蒋元生,腾势汽车东部营销中心总监朱超;木渎镇宣传条线、经济条线分管负责人;汽车行业协会、4S店,商家、媒体等代表出席活动。
吴中区副区长李烨上台致辞
吴中汽车年终钜惠购暨第十五届凯马汽车节正式启动
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华,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兆玮,吴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晓东,吴中区政府副区长李烨,吴中区商务局局长姚静,木渎镇党委书记秦晓良上台,共同启动吴中汽车年终钜惠购暨第十五届凯马汽车节。
木渎凯马腾势品牌代表上台发言
木渎凯马路特斯品牌代表上台发言
木渎凯马奥迪品牌代表上台发言
吴中区政府副区长李烨上台致辞。她指出,今年以来,吴中区认真贯彻落实苏州市委、市政府促消费工作系列部署,成功举办“嗨购过大年”“最美春天里”“聚惠吴限购”“金秋购物节”“网络购物节”等促消费活动,持续营造消费氛围,取得明显成效。即将启动的吴中汽车年终钜惠购活动,将延续今年以来的让利力度,真金白银的购车补贴政策再次来袭,50余个品牌、300多款车型均可参与。另外,全区100余家车企还将联合推出打折促销、现金优惠、权益叠加等多样化促销活动,让消费者们在选车购车的同时,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接下来,吴中区也将紧扣“双十二”“元旦春节”等消费热点,联动区内商超餐饮、文旅景点,推出更多餐饮美食、年货购置方面的“欢乐节”“嘉年华”,在满足市民朋友们多样化消费需求的同时,送出更多优惠福利大礼包。
活动现场,吴中汽车年终钜惠购木渎站礼包发布,新车发布、车房联动、汽车生活圈等系列活动和政策逐一推介发布。
吴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谈建强,木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建明,吴中区汽车行业商会会长蒋元生,腾势汽车东部营销中心总监朱超上台启动“凯马杯”汽车销售、服务技能竞赛。
凯马杯汽车销售、服务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优中选优,10家汽车经销企业脱颖而出。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岚,吴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强,吴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丹,吴中太湖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涛为吴中区明星汽车销售公司颁奖。
吴中区年度明星汽车销售公司上台领奖
本次“双12苏州购物节” 从12月启动至2024年2月,贯穿“双12”“冬至”“元旦”“春节”“元宵”等重要时节,以“吴中更有礼 年终钜惠购”为主题,着力构建 “1+2+5+N”体系,即1个年终福袋钜惠,2场主题活动,5大特色节庆,N场市场主体活动,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吴中区的诚意满满。
本次吴中汽车年终钜惠购暨第十五届凯马汽车节活动,既是钜惠购,又是汽车节,优惠和补贴少不了。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三重购车优惠大礼包来袭。苏州市级补贴主要是针对购置新能源汽车,凡是在2023年11月25日至2024年3月31日期间购买20(含)-30万元新车的车主将获得每台4000元的补贴;购买30(含)万元以上新车的车主将获得每台6000元的补贴,总补贴额度1亿元。吴中区的补贴是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均可享受,凡是在2023年12月8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10(含)-30万元汽车的车主将获得每台3000元的补贴;购买30(含)万元以上的车主将获得每台5000元的补贴,总补贴额度400万元;另外还有50万的加油补贴,满足购车补贴的车主可以另外获得500元的加油补贴。木渎镇也准备了加码惊喜,凡是在2023年12月8日至12月10日期间合同金额大于等于10万的订车用户,可参与抽奖,最高一等奖可获48000元的购车奖励,总奖值达25万元。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