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苏州市第12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3-12-02责任编辑:sam来源:  
  为进一步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引领苏州文明出行新风尚,共同营造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1日下午,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暨苏州交通安全主题月启动活动”在苏州市高新区绿宝广场举办。
  中国出版集团研究出版社、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苏州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多家单位出席活动。
  期间,市文明办副主任汪苏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朱建华致辞,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从现在做起,围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主题,共同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践行的文明交通浓厚氛围。
  中国出版集团研究出版社、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北京教育学院、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天域幼儿园、尚城幼儿园,为园区首批三家“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少年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创新实践基地”揭牌。苏州车网等单位荣获“苏州文明交通最佳合作伙伴”。
  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共话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人成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议者、创建者,以示范带动广大群众自觉文明守法出行。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