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3.98万元-14.58万元 蓝电E3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11-29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日前,蓝电汽车旗下全新纯电SUV车型蓝电E3上市,共推出舒适版和豪华版两个车型,价格分别为13.98万元和14.58万元。蓝电E3搭载单电机,续航里程为405 公里。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下方梯形前包围中间也疑似配备了毫米波雷达。车身侧面线条简洁,轮毂内部还有红色的刹车卡钳,增加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蓝电E3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空调出风口呈圆形,中控屏和仪表盘都是10.25 英寸的全液晶屏幕,支持华为的 HUAWEI HiCar 手机互联功能。该车还配备了主驾驶位的6向电动调节、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刹车辅助、主 / 副安全气囊、360 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蓝电E3采用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50 千瓦,峰值扭矩为310 牛・米,0-50 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3.4 秒,CLTC 续航里程为405公里。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