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0.98万起 五菱凯捷新增车型上市

发布时间:2023-11-28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日前,五菱凯捷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1.98万元。目前在售的2023款五菱凯捷只有油电混合动力版本,而新增的两款车型均为1.5T高功率版燃油车型,相较于2022款1.5T高功率车型起售价更低,配置方面也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沿袭了五菱全球银标“翼动美学”设计理念。前脸大量运用凌厉的线条,采用大尺寸的中网,U形的镀铬装饰与日行灯相连,对称的L形装饰与LOGO相呼应。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组,视觉效果较为出众。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配备铝合金多辐轮圈,提升了整车的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690mm,轴距2800mm。尾部方面,该车采用横置式的尾灯,中间镶嵌五菱镀铬标志,后尾门的尺寸也相当大,方便装卸物品。
  内饰方面,该车配备了比较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的独立式中控大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2023款车型新增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后视镜自动折叠和第三排座椅调节功能,但取消了电子挡把、驾驶位座椅加热、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搭载高功率版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WLTC工况综合油耗8.3L/100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