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9.79万元 睿蓝9行政版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11-23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官方了解到睿蓝9行政版正式上市,这款车的售价为19.79万元,这款车成为睿蓝9目前最贵的车型。
从官方公布的配置表来看,这款车的核心配置与旗舰版基本保持一致,但换装了更小尺寸的225/55 R18轮圈,座椅材质从皮质/翻毛皮混搭更换为皮质,其他方面则没有改变,但价格更贵了。
作为参考,睿蓝9定位一款中型SUV,车头为标准的纯电风格,拥有贯穿式的灯组,分体大灯以及封闭式格栅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5/1890/1778mm,轴距为2825mm。
内饰方面,这款车会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中央大屏,该车采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配合中央通道区域的电子换挡机构,使得新车的科技感得到很好的展现。另外,新车还将拥有6座与7座两种座椅布局,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睿蓝9配备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牛·米的前置单电机,与之匹配的是66.5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70公里。该车搭载底盘整体换电技术,支持1分钟极速换电、40分钟快充、7kW家用充电桩、2kW慢充4种补能方式。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