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8.88万元 红旗HS3混动版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11-22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日前,红旗HS3混动版正式上市,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8.88万元。该车定位紧凑型SUV,搭载一套基于1.5T发动机开发的混动系统,将会拥有比燃油版更加实惠的油耗表现。
  外观来看,混动版沿用了汽油版的外观,采用红旗飞翼设计主题,造型方正的前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夸张,内部使用直瀑式镀铬装饰,延伸至发动机盖上的红旗线条与中网巧妙连接,视觉效果更加霸气,结合U形的大灯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车身侧面来看,翼子板处配备了红旗标识,整体造型更具时尚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S3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655/1900/1668mm,轴距为2770mm。该车配备的五辐轮圈采用专属低风阻造型,轮胎尺寸为235/60 R18。车尾采用了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的飞翼式造型很有辨识度。车尾的蓝色HEV字母说明这是一款油电混动车型。下包围看上去十分厚实,搭配银色饰条很好地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
  内饰来看,混动版延用了燃油版的内饰设计,采用经典的环抱式座舱。挡把采用较扁平的设计,辅以金属装饰,看起来十分精致,旁边还配备了两个杯架。该车还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6英寸中控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座椅宽大、厚实,造型看起来很显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58牛·米,电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电机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9.1秒。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